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业务 -> 科研项目 -> 正文

喜讯:我校获批8项2022年度西安市社科基金课题

发布日期:2022-04-21  来源:   点击量:

日前,西安市社科规划基金办组织相关专家对2022年度西安市社科规划基金申报课题进行了评审。本次评审采取学科组对活页进行匿名评审、大会复议的办法,并经市社科规划基金领导小组同意,确定了2022年度西安市社科规划立项课题,共有437项项目获准立项,其中重大项目7项,重点项目118项,一般项目223项,自筹项目89项。

我校共有8项课题获批立项,其中胡俊生副校长、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桑盛荣副教授获批重点课题,4位老师申报的课题获批一般课题,2位老师申报的课题获批自筹课题。

项目立项后,我校将按照上级管理单位要求,遵循市社科规划基金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对资助项目分期支付课题费。同时,积极指导和监督项目组,认真开展项目研究,定期进行成果汇报,力争按时保质完成结项验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