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业务 -> 科研成果及转化应用 -> 正文

我校成果获2019年度陕西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9-04-28  来源:   点击量: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陕西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励结果的通知》(陕教〔2019〕81号)文件。我校魏耕原教授的成果《毛公标兴分类普查与取义特征》荣获一等奖。

4月23日,2019年度陕西高等学校科技工作会议在陕西师范大学召开。我校刘越莲副校长、科研管理中心王西安主任陪同魏耕原教授一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举行了颁奖仪式,为2019年度陕西省高校科技奖和人文社科奖的部分获奖代表进行颁奖。

我校魏耕原教授荣获一等奖并作为获奖代表上台领奖,这是全省民办高校唯一获奖代表和一等奖项。

同时,该项成果已被陕西省教育厅推荐参加教育部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的评审。

科研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