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业务 -> 科研成果及转化应用 -> 正文

我校2016年度优秀科研成果统计工作结束

发布日期:2017-09-18  来源:   点击量:

我校长期以来持续进行优秀科研成果的统计工作,经过收集、汇总、审核,我校2016年度优秀科研成果统计工作已经顺利结束。

2016年,全校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科学研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经过个人申报、所在部门初审、科研管理中心审核并公示,我校2016年度共获得各类科研成果878项。其中优秀科研成果较为丰硕,包括SCI检索论文、EI检索论文、CPCI-SSH检索论文、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论文、CSSCI核心库来源期刊发表论文、CSCD核心库源期刊发表论文、其它核心期刊发表论文、授权实用新型专利以及学术著作等各种类型成果。

为进一步调动广大教职工科研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依据《西安培华学院科研成果奖励办法》,学校将对部分2016年度优秀科研成果获得者予以表彰。

进行科研成果的统计工作和优秀科研成果的奖励工作,都是学校鼓励广大教职员工积极投身科学研究的方式。希望在这样的激励机制下,我校能够创造出更多高水平的科研成果,并为增强我校办学实力作出更大的贡献。

 
 
 

科研管理中心

2017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