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业务 -> 科研成果及转化应用 -> 正文

我校一项成果喜获西安市第九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6-11-21  来源:   点击量:

近期,西安市第九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通知,西安市第九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评审工作已结束,获奖名单已经公示,其中一等奖共16项、二等奖共40项、三等奖共129项。

之前,我校科研管理中心按照西安市人民政府部门行政职能,转发《关于开展西安市第九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活动的通知》,明确了参评成果范围、成果申报要求、成果申报与推荐时间等,倡议各院部、中心将推荐的优秀成果报送科研管理中心,由科研管理中心统一报送评奖办公室参与评审。

经过正常申报程序、评审委员会评议,西安市第九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一、二、三等奖获奖名单终于在近期出炉,我校魏耕原教授所申报的科研成果喜获一等奖,成果名称为《盛唐名家诗论》,成果形式为专著。

此次获奖是对我校教师的专著撰写水平的极大肯定,说明了我校在社会科学方面能够产出优秀成果,也为今后进行更高级别更高水平的科研成果研究打下基础。

 

 

科研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