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业务 -> 科研管理 -> 正文

我校召开陕西省首届高校科技成果展暨校企对接协调会

发布日期:2017-09-22  来源:   点击量:

9月22日,依据中共陕西省高等教育工作委员会、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高等教育局共同制定并下发的《陕西省首届高校科技成果展暨校企对接洽谈会方案》的具体要求,为确保我校活动组织工作到位、展台布置到位和特色亮点宣传到位,我校召开陕西省首届高校科技成果展暨校企对接协调会。刘越莲副校长、秦海峰校长助理及相关部门领导、相关学院负责人均出席会议。

会议中,商讨了参展任务的遴选和推荐、参会布展、组织学生等工作方案。确定了组织领导:刘越莲副校长为总负责、秦海峰校长助理为总策划、王西安主任为总协调、柳雨主任为总设计。同时明确了相关部门及学院的任务分工及进度安排,并对此次参展提出了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此次参展工作的重要意义。各部门要基于全局战略的视角,进一步提高对此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掌握文件精神、工作要求,认清工作面临的任务。二要认真落实好此次参展工作要求。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三要提高认识,齐心协力,通力合作。各部门均要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学校安排的任务,密切配合,绝不准互相依赖、推诿和扯皮的现象发生。

会后,科研管理中心作为总体协调单位,拟定《西安培华学院参加陕西省首届高校科技成果展暨校企对接洽谈会方案》,希望各部门齐心协力,通力合作,争取出色完成本次参展工作。

科研管理中心

2017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