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业务 -> 科研管理 -> 正文

我校教师代表参加《教育与职业》杂志业务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06-01  来源:   点击量:

近期,《教育与职业》杂志社在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召开业务工作研讨会,参会代表有陕西省各应用型本科院校科研部门及高教研究所负责人、优秀作者代表、教育专家、《教育与职业》杂志社负责人等,在科研管理中心的沟通联系下,我校体育中心雷耿华主任及几位教师代表参会并发言。

《教育与职业》杂志是由我国著名教育家黄炎培先生创办,刊期近百年的杂志,也是全国中文核心期刊。目前杂志立足于学术期刊定位,着力在提升稿件质量,打造高水平的学术平台上下功夫,力求杂志的学术水平再上新的台阶。长期以来,杂志与全国各地的院校科研机构、教育科研人员建立了广泛的联系,并为大家提供了展示科研成果的平台。

次会议由陕西国际商贸学院科技处副处长蒋涛主持。会议期间,首先,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副院长黄新民教授致辞,《教育与职业》杂志社执行主编李益生讲话。接着,各本科院校科研部门及高教研究所负责人分别介绍各自科研情况、承担职教科研课题情况、对职业教育和转型发展的思考及具体做法等,《教育与职业》杂志社负责人介绍期刊情况。最后,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副院长黄新民总结讲话,《教育与职业》杂志社执行主编李益生总结讲话。

会议中持续进行了教师交流与座谈,各院校对《教育与职业》杂志打造高水平学术平台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并纷纷表示出期待与其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意愿及构想。

科研管理中心

2017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