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业务 -> 科研管理 -> 正文

陕西省社科联2017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7-03-22  来源:   点击量:

陕西省社科联2017年度工作会议于3月21日在陕西止园饭店大礼堂召开。各社团、民办社科研究机构、各市社科联、高校社科联主要负责人、高校社科处负责人、省社科联科普基地主要负责人、省社科联机关全体干部等将近2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我校科研管理中心主任王西安教授代表学校参会。

会议首先对2016年社科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表明2016年省社科联思想理论建设取得新进展,服务陕西追赶超越实现新突破,学术研究交流体现新作为,社科普及呈现新特色,社会组织规范化管理得到新提升。随后对2017年社科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认为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年,省社科联应继续加强自身以及社科类社团组织的基础建设,大力培育创新精神,精益求精,争创一流;好好发挥社科联决策、咨询的服务作用,进一步加强重大课题的设置与研究;严格遵循党的政治纪律,履行党建的主体责任,着力提升社科联党建工作的科学化、社会化水平。

此次会议,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省宣传部长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基础上召开的,能够为我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繁荣、陕西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社团组织的规范管理发挥独特的作用,对于我省社科工作的长期稳定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科研管理中心

2017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