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业务 -> 科研管理 -> 正文

我校召开科研政策解读会

发布日期:2021-11-09  来源:   点击量:

我校科研管理中心于2021年11月5日下午在明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科研政策解读会。科研管理中心王西安主任、莫姣姣副主任、科研顾问张开生教授以及各院(部)、中心主管科研领导、科研秘书出席了本次会议。

莫姣姣副主任主持会议并介绍科研政策改革的背景。董蕾老师向大家解读横向项目管理相关政策,朱凤霞老师就专利管理相关政策做出解读,张开生教授就专利申报相关事宜做出解答。各院(部)、中心参会人员围绕科研管理相关问题展开讨论与交流。

会议最后,王西安主任就科研管理工作做出总结讲话。王主任指出各院(部)、中心主管科研领导和科研秘书需要加强工作链接,加强文件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并及时开展培训工作,为广大教师做好科研行政服务工作。同时,明确工作流程和工作职责,各院(部)、中心需要发挥专业性,把好科研申报的第一道关口。

 

 

 

科研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