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2-04-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教学科研能力,全面落实迎接本科评估各项准备工作,西安培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2481400在博远楼2501-A 举行了教职工大会,此次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田亮教授主持。

田院长就教学环境整改问题提出了合理建议,就2022年的工作任务进行了精心布置,并对2023年本科评估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此外,田院长还鼓励教师积极学术会议、教育教学竞赛,不断增强教师自身教育教学水平。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崔昊副教授对本科评估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助理潘迎丽副教授表示需进一步扎实师资、科研、教学等工作。

会后,全体教师一致表示,将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争取做人民满意的“四有”老师,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全力以赴积极投身教学、科研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高度的责任感,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的圆满完成。

图源:晓帆

文案:黄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