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开学首日,李映方校长一行来马院莅临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30    作者:     来源:    点击:

 

830日上午,西安培华学院校长李映方、副校长于国亮、校长办公室主任李健、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兼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唐学学、人力资源管理中心主任罗北荣、教务管理中心副主任兼应用型课程建设中心主任张伟等一行来马克思主义学院莅临检查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田亮、副院长崔昊、院长助理潘迎丽、教学科研干事宋玉芹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崔昊副院长汇报了开学初的工作部署和开学首日学院教师上课、巡查课情况。在听取了学院工作汇报后李校长和于副校长对马院今后的教学工作、课程建设、新进教师培训工作和马院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随后、陪同检查的各部门领导与学院领导围绕学院文化建设、文化标识、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情况等事宜也展开深入探讨。

                 图文:晓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