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信息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信息 >> 正文

思政部四位教师受邀西浦教育创新者大会

发布日期:2018-09-2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927-30日,思政部杨志梅、潘迎丽、陈欢和袁秦英四位教师受邀参加了由西浦领导与教育前沿研究院专门为教学创新高手打造的教育创新者大会,四位教师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创新者相聚云南大理洱海,共创未来教育。

 

此次教育创新者大会是由西浦领导与教育前沿研究院专门为教学创新高手打造,大会仅邀请每届大赛的参与者参加,不开放报名。为期四天的大会围绕“精彩回顾”、“聚焦当下”、“共创未来”三个主题展开。主要内容包括:教学创新经验感悟分享交流会、教育创新热点话题辩论赛、世界咖啡主题讨论会和教学创新实践课题招标会。                  

 

  

上图分别为袁秦英、陈欢、潘迎丽老师参加教学创新经验感悟分享交流会的场景。老师们认真地分享我校思政部在教育改革创新上的“思政+专业”的探索和实践。与会老师频频点头、一致好评。

 

 

上图分别为潘迎丽老师参加热点话题辩论赛、袁秦英和杨志梅老师参加世界咖啡主题讨论会以及讨论会结束后全体老师走近白板观看系统展示议题方案的场景。

此次大会组织形式新颖,中西融合,自然和谐,共创共参与,充分调动老师们的积极性。受邀参加大会的老师们收获颇丰,在平等无对错的教育创新沟通中深度研讨教学创新方案。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

                                 图文编辑  袁秦英

2018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