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信息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信息 >> 正文

我院第二批院级应用型示范课结题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17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7日上午,我院第二批院级应用型示范课结题评审会议在会议室召开。特邀请校级督导专家杨权利教授参加会议。我院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院长田亮、副院长寇军强、院长助理潘迎丽、各教研室主任课程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主要对第二批院级应用型示范课《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项目进行结题验收评审。评审会由我院院长田亮主持。

会上,项目负责人袁秦英副教授从项目的主要研究背景、课程体系转化方法、创新点、研究成果和推广应用价值等方面向评审专家组做了详细汇报,评审组查阅了项目结题资料,对项目的有关情况进行了质询。教学督导专家杨权利教授对该项目提出了后续深入研究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提出了改进要求。

此次会议结题评审会,对我院课程进行应用型改革的规范管理、成果交流推广、课题质量提升、学术氛围营造产生了积极推动作用。

                                              图文编辑:梧桐雨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