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科学研究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学研究 >> 正文

思政部召开陕西省社科基金申报评审会及“思政专项”教改课题检查会议

发布日期:2018-04-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紧抓思政部科研、教改能力,做到教改、科研两手抓两手都要硬,426日下午13:00我部在1310-C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陕西省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评审”及“2018年校级思政专项教改课题检查”会议。本次会议由思政部主任史晓眉教授主持,思政部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及2018年思政专项项目的所有主持人参与会议。

QQ图片20190426155948

本次会议分为两部分。首先,思政部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就申请“2019年陕西省社科基金项目”的所有项目从“选题、内容结构、团队构建、前期成果积累”等多方面进行了评议,并各自提出了修改建议。

其次,史晓眉主任对“2018校级思政专项项目”进行了检查。对主持人的项目完成度,成果发表情况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询问。目前所有项目完成度良好。

最后,史晓眉主任表示,不论是科研还是教改课题,其申报、结项都需要长时间的研究积累,需要在反复的实践中细细打磨。希望思政部今后的科研申报工作更规范更有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