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社会实践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深入光明路社区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15    作者:     来源:    点击:

12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寇军强带领三位支部成员深入光明路社区开展走访调研工作,就党建共建、团队建设、实践项目、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调研座谈。

调研座谈会上,王曲街道光明路社区党委书记孙利华对学院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书记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提出希望能共享我校优质资源,加强交流对接,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共赢发展,表达了与学院开展合作共建项目的意愿。

寇书记就学院党建与社区党建怎样紧密结合,双方互聘共培思政课教学团队,鲁文英书记光明路社区党员培训、老年人心理关爱项目、少年儿童友好型试点社区建设工作等方面与书记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各自部门优势开展精准对接,真正把党建共建、社会服务等工作落到实处。

此次走访调研,双方在党建共建等方面达成了很多共识,为学院与光明路社区深度合作夯实了基础。

图文编辑:陈倩

审核人:寇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