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媒体培华 > 正文
媒体培华

西安商网:“芝兰教育专项基金”捐赠仪式在西安培华学院圆满举行

日期 : 2022-06-21 点击数: 来源:

近日,“芝兰教育专项基金”捐赠仪式在西安培华学院举行。捐赠人韩城龙润农牧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朋先生,捐赠人澳籍侨胞孙玉兰女士之女、韩城龙润农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李爱丽女士,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博士,西安市培华公益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薛清女士等出席了此次捐赠仪式。

\

为纪念大洋洲致公协会创会理事、韩城籍侨胞孙玉兰女士对家乡历史名城韩城市的教育的支持和推动,韩城龙润农牧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特设立“芝兰教育专项基金”。旨在支持鼓励基层地域及女性教育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尊师重教,造福桑梓,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

该专项基金主要用于教育方面的扶贫、助学等公益慈善活动,具体用于基层学校的教学科研、设施建设,奖励优秀教师及学生,扶助贫困教师及学生,以及资助赴外地求学的家庭经济困难且品学兼优的韩城籍学子。

\

与会领导和嘉宾就设立“芝兰教育专项基金”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姜波理事长对孙玉兰女士和韩城龙润的慈善义举表示由衷敬意和感谢,培华公益慈善基金会将充分使用好专项基金,切实把捐赠人对教育事业的爱心做到有效传递,最大限度发挥基金效益和社会影响力。

\

李朋董事长强调,孙玉兰女士对教育事业有着深厚情结,并始终关注教育发展,希望通过本次西安培华学院捐赠,进一步支持韩城教育事业发展,让更多的家乡教师和学子受益,韩城龙润农牧将持续为公益慈善事业尽绵薄之力。

编辑:张瑞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