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副校长姚文静当选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者联席会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日期 : 2022-07-04 点击数: 来源:学生服务中心

近日,“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者联席会”五届一次常务理事会议在线上召开,来自全国各地70所民办高校及院校代表参加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文静副教授,党委学工部部长蔡亮受邀参加会议。

大会宣读并表决通过了《“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者联席会”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名单》,我校当选为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

大会宣读并表决通过了《“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者联席会”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名单》,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文静当选为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者联席会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据悉,“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者联席会”成立于2012年,由国内30余所民办高校共同发起,秉承“坚守良知,回归本真,遵循教育规律,追求师生幸福”的宗旨,旨在搭建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者交流平台,聚焦学生工作,促进师生成长的公益性组织。

作者:王江茹

编辑:李楚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