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10月份审核评估暨教学工作联席会

发布日期:2022-10-13  来源:   点击量:

2022年10月12日下午,学校于明德楼四楼第二会议室召开10月份审核评估暨教学工作联席会。常务副校长胡俊生,各工作专班正、副组长,各二级学院院长(常务副院长)及主管教学副院长,科研管理中心,信息中心,图书馆和艺术教育中心等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务管理中心铁卫主任主持。

会上,教务管理中心孟倩主任助理通报了学期初教学检查情况,学校教学工作整体有序、良好进行,但存在个别教师准备不充分现象,课堂管理有待加强;发展规划与质量建设中心全婧主任助理通报了9月份教学督导检查情况,强调了实习实践等过程性资料存在记录不严谨、管理不规范等问题,并提出督导专家整改建议;教务管理中心刘斌副主任安排了10月份主要教学工作,希望各部门按学校要求执行各项工作,注重突出应用型高校特色亮点。

发展规划与质量建设中心赵巍主任通报了9月份审核评估整改情况,并部署安排了10月份审核评估重点工作,希望各部门进一步加强沟通与配合,要有“抓铁留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持之以恒抓好整改工作;教务管理中心铁卫主任指出各工作专班、二级学院整改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整改方向,强调各学院要加强学院环境建设、教师课堂管理工作,关注试卷、论文、实习实践等环节。

会议最后常务副校长胡俊生进行总结,当前需保障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保证教学痕迹齐全,不增加繁琐流程;将主要精力放在推进评估工作上,通过专人负责、专项督办、专项议题开展工作,不容懈怠;非常时期采取非常举措,各部门可结合自身情况制定相应的奖惩措施。

评估建设工作办公室

2022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