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审核评估预评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11-18  来源:   点击量:

2022年11月18日上午9:00,学校于明德楼四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审核评估预评工作研讨会”,李映方校长、胡俊生常务副校长、姚文静副校长、教务管理中心铁卫主任、人力资源中心罗北荣主任、校长办公室李健主任、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王虎副院长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与质量建设中心赵巍主任主持。

会上,赵巍主任对审核评估预评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指出各组分工及专家进校工作安排,并与参会人员共同探讨了审核评估专家推荐事项、定量指标可选项目、专家进校后需要关注的问题、自评报告框架等近期工作。

铁卫主任提出专家考查工作要结合线上与线下方式展开;罗北荣主任建议扩大线上评估的范围;王虎副院长表示要尽量模拟正式评估过程,可以考虑在专家预评进校考察后延长线上评估时间。

会议最后,姚文静副校长建议尽快与评估中心沟通,若时间充分可考虑开展两次预评工作;胡俊生常务副校长要求自评报告必须由相关部门领导共同把关完成;李映方校长指出要严格开展工作,走扎实预评过程,及时进行整改,充分保证预评工作的可靠性。

评估建设工作办公室

2022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