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考察智慧教室建设及使用情况

发布日期:2022-11-22  来源:   点击量:

为推动学校信息一体化建设工作,提高智慧教室使用率,2022年11月22日上午9:00,在常务副校长胡俊生的带队下,发展规划与质量建设中心赵巍主任,教务管理中心铁卫主任、刘斌副主任,教师发展中心、信息中心、后勤服务中心等主要负责人共同前往博远楼考察智慧教室的建设及使用情况。

学校一行在博远楼实地观摩了智慧教室的使用情况,针对不同类型智慧教室的类型展开了探讨。教务管理中心铁卫主任指出要开展智慧教室的宣传工作,充分了解教师的使用需求与现状,合理调整排课问题;发展规划与质量建设中心赵巍主任认为要加强对教师的培训工作,提高智慧教室的使用率。

最后,常务副校长胡俊生对本次考察提出了要求。一是结合相关指标,可适当补充智慧教室数量;二是落实下学期排课工作,提高智慧教室使用率;三是教发牵头开展智慧教室相关培训工作;四是优化教室环境,明确门牌编码。后期有关“信息一体化”项目可开展专题研讨工作。

评估建设工作办公室

2022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