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阳光学院校长乔海曙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12-07  来源:   点击量:

12月7日下午,阳光学院校长乔海曙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本科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审核评估等工作。我校校长李映方、常务副校长胡俊生、校长助理秦海锋,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校长李映方对阳光学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培华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教师发展、学生发展和增值评价、应用型人才培养等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当前民办高校发展面临挑战,如何推动学校可持续、高质量建设,期待和阳光学院同仁进行探讨和学习。阳光学院在民办高校中享有较高声誉,也希望通过互学互鉴,取长补短,搭建双方互相交流的平台,共同推动两校学科专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阳光学院校长乔海曙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此次调研的目的。他指出审核评估是一次大考,培华取得优秀的成绩与优秀的领导班子密不可分,对我校顺利通过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表示热烈祝贺。希望通过双方深入交流,进一步增进友谊,促进共同发展。

双方进行了对口交流,并参观了一带一路供应链金融研究院、校史馆,深入了解了学校的建校发展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