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竞赛交流 > 正文

西安培华学院体育学院健美操队竞赛高光时刻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8-07 】

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院领导的深切关怀下,西安培华学院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健美操专项26名队员在张锦锦、赵旭昆老师带领下截止目前共参加了三项线上比赛赛事,并取得了佳绩,彰显了我院健美操队的高光时刻。

队员合影

荣誉证书

赛事一:我院健美操专项代表队参加了由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体操协会共同承办的2022年“我要上全运”陕西省第七届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县区海选赛、地市分站赛线上比赛。比赛于2022年5月10日—6月20日以线上形式举行。我院代表队在此次赛事中获得了“全国全民健身操等级推广规定动作有氧舞蹈二级”第一名与“《全国民族健身操规定套路》之傣族”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比赛合影

获奖证书

赛事二: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主办,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啦啦操分会共同承办的2021-2022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武汉站),于2022年7月9日-10日进行比赛,在全国体育院校组中我院代表队分别获得自编大集体街舞啦啦操第二名、自编小集体花球啦啦操第三名、自编双人花球啦啦操第五名的优异成绩。与此同时刘庆、马丞等八名队员还荣获了“啦啦操推广之星”荣誉称号。

比赛合影

获奖荣誉

赛事三: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江苏省体育总会主办,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啦啦操分会、南京市体育总会、南京新恒鼎体育推广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第九届中国(南京)啦啦操公开赛于2022年7月18日-20日进行比赛。通过全员的努力,最终获得自编小集体花球啦啦操第五名的成绩。

通过各种竞赛与交流,对于我院健美操专项学生不管是从专业技能方面,还是身心素质方面都是一次提升。赛后大家认真思考、总结比赛经验,吸取各家之所长,今后继续努力,为我校争光添彩!


图文:赵旭坤

编辑:张战涛

校对:马德厚

审核:王志强

2022年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