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竞赛交流 > 正文

打造一流专业 花样跳绳先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8-26 】

2022年7月15日—8月20日,蝉声阵阵,烈日炎炎,在这个酷热难耐的假期里,西安培华学院体育学院花样跳绳队的队员们同激情无限,顽强拼搏。在主教练陈新华老师的带领下,在炎炎烈日中“相约云端、以绳会友”。

第三届中国大学生线上智能跳绳挑战赛于2022年7月20日正式开赛。本届比赛为期一个月,共有来自四川、安徽、陕西、内蒙古、福建、广东、贵州、河南、江苏、云南、甘肃、江西、山东、上海、重庆、浙江、湖南等全国17个省(区、市)的33所高校、885名大学生参与角逐。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西安培华学院体育学院共派出1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收获颇丰。

线上比赛中

郭子龙获得耐力2段 一等奖

党晨光获得耐力3段 一等奖

鄢元东获得耐力3段 一等奖

陈香香获得耐力2段 三等奖

成 堃获得耐力4段 三等奖

王 楠获得耐力1段 三等奖

获奖证书

2022年8月8日是我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为深入宣传推广新修订的《体育法》,进一步推动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集中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民健身工作的成就,充分展现群众体育蓬勃发展的态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积极向上的浓厚氛围,国家体育总局于今年8月8日前后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全民健身日”主题比赛。西安培华学院体育学院花样跳绳代表队积极参赛,在2022年“全民健身日”全国跳绳线上挑战赛当中,队员们乘胜追击,再创佳绩:

成 堃 获得30秒竞速一等奖 3分钟竞速 二等奖 800跳计时 二等奖

杨子濠 获得30秒竞速 二等奖

陈香香 获得30秒竞速 二等奖

鄢元东 获得30秒竞速 二等奖3分钟竞速 二等奖

王 楠 获得30秒竞速 三等奖 3分钟竞速 三等奖

党晨光 获得30秒竞速 三等奖

郭子龙 获得30秒竞速 三等奖

刘 庆 获得30秒竞速 三等奖

郭施序 获得3分钟竞速 三等奖

获奖证书

在此次全国比赛当中,体育学院花样跳绳代表队奋勇争先、斗志昂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培华体育人的精神面貌。今后也将继续发扬培华体育风采,刻苦训练,提升专业水平,争取再创辉煌。

体育学院

花样跳绳俱乐部

2022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