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团学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首届班级创新篮球赛圆满闭幕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1-08 】

2022年11月2日中午12:30,西安培华学院体育学院首届班级创新篮球赛闭幕式在体育馆举行。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体育教育专业2020级2班捧起了冠军奖杯,2020级1班和2021级3班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各班级代表队

出席本次闭幕式的主要有:西安培华学院监事会主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徐国富教授;西安培华学院体育学院院长王志强教授;体育学院党支部书记、行政副院长马德厚;体育学院教学副院长雷耿华教授;办公室主任刘毅;体育教育专业教学部部长张锦锦;公共教学部部长刘利锋及体育学院全体师生。

徐国富教授致闭幕辞

闭幕式首先由徐国富教授致辞。徐国富教授对此次体育学院班级创新篮球赛的成功举办表示了祝贺,并强调到通过篮球比赛增进友谊,加强班级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发扬体育人敢于拼搏、勇于创新的精神,是我们此次创新篮球比赛举办的重要目的,今后希望我们每一个培华篮球人,体育人把这种精神融入学习和工作中,为体育事业奉献,为培华体育的明天努力!

    

总裁判长刘利锋部长宣布比赛成绩

随后,本次比赛总裁判长刘利峰部长宣布篮球赛比赛成绩。体育学院2020级3班荣获冠军;2020级1班荣获亚军;2021级3班荣获季军。2022级1班荣获精神文明代表队奖;2022级4班荣获最佳参与奖状;陈治洲荣获“得分王、四分王”称号;徐茁洋荣获“六分王”称号;孟为荣获“十分王”称号;张一男、徐冬荣获“最美运动员”称号。何文杰、黄依凯、张繁、孟为、孙文凯、王冠华、杜志军、詹建东、朱志程同学荣获“优秀裁判”称号;张皓然、杨芯苏、胡钰坷、张宇、李平安同学荣获“优秀工作人员”称号。

颁奖仪式

体育学院王志强院长讲话

紧接着,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结束后,体育学院王志强院长做了重要讲话。王志强教授说到我院首届班级创新篮球赛,在学生会的精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裁判员的辛勤工作和全体运动员的奋力拼搏下,圆满地完成了预定的各项比赛任务。在此,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和获奖的班级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这次运动会做出不懈努力的全院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我院师生表现出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范和团体集体精神。赛场上运动员精神饱满,奋力拼搏,争创佳绩;赛场下同学们摇旗呐喊,加油鼓劲,体现了团队精神。希望各位师生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能够继续发扬这次篮球赛展现的体育精神,团结协作,携手共进,努力拼搏、再创佳绩!

获奖人员与领导合影留念

闭幕式最后,各获奖代表队、个人上台与领导合影留念。立冬来临也挡不住我们的运动热情,在层层角逐中我们始终坚持着,实现了属于自己的希望及梦想。这次篮球赛极大的促进了各年级学生间的友好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也提高了同学们团结合作,努力拼搏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获得短暂的放松,释放压力。本次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为此我院将继续弘扬体育精神,展示西安培华学院的体育风采!

体育学院

2022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