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团学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射箭俱乐部第一届管理团队会议暨学生助理团聘任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6-16 】

 为进一步丰富我校师生校园文化生活,推动我校射箭运动项目的发展。西安培华学院体育学院独角兽射箭俱乐部第一届管理团队会议暨学生助理团聘任仪式,于2023年6月14日下午15:00—16:00在西安培华学院体育学院会议室举办。

会议现场

莅临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有:西安培华学院体育学院院长王志强教授;体育学院教学副院长雷耿华教授;体育学院健身健美俱乐部主任张科老师;体育学院射箭俱乐部主任孙茉晗老师;体育学院排球俱乐部主任柴智恒老师与体育学院董玉杰老师。

在会议开始前播放了西安培华学院95周年校庆射箭队献礼影片。紧接着由射箭俱乐部主任孙茉晗发言并做2023年下半年俱乐部工作计划介绍。孙老师首先对俱乐部成立两个月以来各项工作大力支持的学院领导老师和各位助理团成员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对2023年射箭俱乐部后期的建设做以规划和展望,以开展射箭项目课程及建设运动梯队等工作为重心。之后进行了学生助理团聘聘书的颁发仪式。

王志强院长颁发团长,副团长聘书

雷耿华副院长颁发秘书部部长副部长聘书

王志强院长讲话

最后由体育学院王志强院长做总结性发言,王院长首先对此次体育学院第一届射箭俱乐部学生助理团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对在第五届中国大学生射箭(射艺)锦标赛上取得优异成绩的体育学院学子表示再次的祝贺。紧接着讲到,我校射箭俱乐部立足于西安培华学院95周年办学历史与红色教育和红色体育的基因之上来开展,无论是对于射箭这项运动项目,还是培华体育精神都是一种推广与发扬。同时王院长对俱乐部后期的工作开展从点到面提出了指导与建议,并再次祝贺了西安培华学院体育学院独角兽射箭俱乐部第一届管理团队会议暨学生助理团聘任仪式的成功举办。

全体合影

体育学院一直注重为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成长环境,学生助理团的成立是体育学院关注学生发展、倾听他们声音的一项重要举措。独角兽射箭俱乐部第一届学生助理团将由一批优秀的学生组成,他们将在俱乐部各个部门担任助理职务,共同协助俱乐部的发展。


体育学院

稿件/图片:射箭俱乐部

责编:张战涛

校对:马德厚

审核:王志强

2023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