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团学活动 > 正文

西安培华学院体育学院“三下乡”出征仪式暨安全培训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7-12 】

为贯穿落实体育学院“以体育人,以文化人,以德树人,培养全人”的办学理念,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专业建设、社会服务以及学生实践教育。暑假期间,学院将学生“三下乡”工作作为学生工作的重心,2023年7月11日,体育学院受立项的三支实践队伍在会议室召开“体育学院三下乡出征仪式暨安全培训会”。

会议现场

参加本次会议的主要领导有西安培华学院体育学院院长王志强教授,党支部书记、行政副院长马德厚副教授,教学副院长雷耿华教授,体育教育专业教学部部长张锦锦副教授,以及三支队伍带队的指导教师。

冯俊祥同学为大家作经验分享

马德厚书记强调安全事宜

会议开始之前,特邀请了2022年“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标兵团队负责人及校级先进个人冯俊祥同学为大家作经验分享。随后,马德厚书记就安全问题为大家做了详细的安排,并强调学生在实践过程当中,注意经验积累和资料留存。

体育学院王志强院长讲话

随后,王志强院长以什么是三下乡?为什么三下乡?以及当代大学生的责任和义务作了总结性讲话。三下乡就是当代大学生社会责任感、社会使命感的集中体现,要为激发广大青年学生奋发进取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以及建设祖国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培华“体育人”更应该担当青年责任,传承红色文化,以专业建设为基础,完善体育人格,体育魅力,体育风采。

最后,王院长预祝体育学院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取得圆满成功,所有下乡学生安全出行,安全返校,开阔视野,收获满满。会议结束后与队员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全体合影

体育学院

撰稿:郑博文

图片:陈新华

责编:张战涛

校对:马德厚

审核:王志强

2023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