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秋高气爽收获季 盈车嘉穗庆欢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9-09 】

 西安培华学院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九月硕果飘香,祝福飞扬。在秋韵荡漾的日子里,西安培华学院的全体师生迎来了第38个教师节,值此之际,西安培华学院召开了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表彰大会上我体育学院有8名教师获得表彰,并且获得校级“师德先进集体”称号。

体育学院获得“师德先进集体”

其中,马德厚副院长获得“先进工作者”称号,张锦锦老师获得“四有”好老师称号,刘毅老师获得“师德先进个人”称号,周强老师获得“优秀党员”称号,张科、唐静老师获得“优秀教师”称号,陈新华老师获得“优秀辅导员”称号,冯鑫老师获得“第二届陕西省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大赛优秀奖”。这些荣誉的背后展现的是团队强大的力量和严谨办学的管理水平。体育学院自成立以来,狠抓师资队伍建设,注重教师个人成长,在课程建设、教学改革、科研创新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西安培华学院姜波理事长与我院优秀教师合影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放泪始干”,一代代人都以自己不同的语言,诉说着一个相同的话题:伟大的人民教师。加减乘除,算不尽您作出的奉献!诗词歌赋,颂不完对您的崇敬!您用知识甘露,浇开我们理想的花朵:您用心灵清泉,润育我们情操的美果。在这不平凡的日子里,在这充满感恩的日子里,让我们感恩师恩,真诚的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体育学院

2022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