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欢欣鼓舞迎盛会满怀信心向未来 西安培华学院体育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二十大开幕盛况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0-17 】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日在北京召开,体育学院师生热切关注大会进程并结合防疫要求组织师生通过多种形式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直播。

上午10时,当雄壮的国歌声从电视直播中传来,观看的师生满怀激动的心情,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感受团结、奋进的时代脉动。开幕会历时2个小时,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激荡人心、催人奋进,全场同志认真聆听、细心领会。

疫情下我院学生学生通过各种渠道收看直播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马德厚副院长带领部分老师和学生代表在会议室观看直播

体育学院马德厚副院长带领老师和学生代表在体育学院会议室集体观看二十大直播,参会师生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观看直播的同时认真做好笔记。因疫情等原因未参会的师生积极通过各种渠道收看直播,观后撰写心得体会。

直播结束后,马德厚副院长召开主题学习会,带领学生深刻领悟大会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马德厚副院长说道:“党的二十大的召开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关系到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前景,关系到全国人民的福祉。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作为一名党员、一名教师、一名团干部,必须时刻关注理论创新与实践发展,提高站位,改进作风。我们要充分发挥团的纽带作用,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扎实做好学生工作,为全面锻炼和培养同学们的能力和素质提供更大的服务平台。”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西安培华学院体育学院

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团结奋斗

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贡献华中大力量!

体育学院

2022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