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倾听学生心声 谋划未来发展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1-04 】

体育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代表座谈会

为了推进“以体育人、以文化人、以德树人、培养全人”的办学理念,加强师生之间的良好沟通,进一步提高专业教育教学质量,2022年11月3日,西安培华学院体育学院在会议室举行了2022级学生代表座谈会、参会的领导有:体育学院院长王志强,党支部书记、副院长马德厚,体育教育教学部部长张锦锦,综合办公室主任刘毅,2022级辅导员丁景阳以及2022级新生代表。座谈会由党支部书记、副院长马德厚主持。

 

体育学院王志强院长讲话

首先,体育学院王志强院长向2022级新生介绍了我校的历史背景及发展,然后围绕着学风、教风、教态,专业知识水平等课堂教学情况以及教学设施、实践教学等方面给2022级学生全方位、多维度的介绍了体育学院。强调体育教育专业不同于其他专业,同学必须要在学校扎实认真的学好专业课,加强自身身体素质提升。最后,王院长勉励大家,希望同学们都能够树立更高的目标,克服惰性,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接着,体育教育教学部部长张锦锦谈到,通过本次座谈会拉近师生之间距离同时,更主要的是为刚刚步入校园的同学们解答心中的各种困惑,以便同学们更快更好地适应和融入丰富多彩、充满机遇与挑战的大学生活。她通过自己的经历来告诉同学们,如何让弥足珍贵的四年时光过得更有意义。

学生代表发言 

座谈会中,2022级新生代表纷纷发言:谈及了入校以来对大学生活的感受,对大学校园环境的适应,以及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诸多迷茫和困惑,并对我院在专业教学环境、设施上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座谈同学们也表示对于自身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希望在大学四年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座谈会现场

最后,体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马德后对此次座谈会做了简短的总结,告诉同学们要积极地去融入美好的大学生活,全面锻炼自己,能够让自己脱颖而出。强调要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不要让自己以往的习惯阻碍自己未来的发展,学会交流,学会学习,把握现在!

                                                                                                                                         图 片:罗 佳

文 字:罗 佳 刘 毅

编 辑:张战涛

审 核:张战涛 马德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