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专家进校作指导 学生受益树目标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1-26 】

体育学院于2022年11月24日下午15:30在育英楼3307教室,召开了体育教育训练学专题讲座,邀请西安体育学院博士生导师、体育系主任、体育教育训练学学科带头人、学术委员会委员、学位委员会委员、体育教育训练学硕土研究生导师组组长、全国高等院校体育教育训练学研究会常委、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全国田径运动专项委员会常委、田径理论研究会委员,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周家颖教授来我院进行讲座。西安培华学院体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兼行政副院长马德厚与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2020级的学生一起聆听了此次讲座。

  

周家颖教授诙谐幽默的讲解

周家颖教授以东京奥运会奥运人物为主题,以体育训练学的角度讲述运动员如何往高水平发展,高水平运动员如何提高运动技能、运训练方法、训及练方式。又以游泳、田径、篮球、足球等多种项目案例进行分析,深入浅出使同学们更好的理解体育教育训练学的实质内涵。周家颖教授也凭着自己在体育教育教学中积累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与学生的专业相融合,为大家进行了考研方面的细心指导。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多彩,语言生动幽默且具有专业性,同学们均感到受益匪浅。

体教20级学生认真的听讲

本次讲座学院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与周家颖教授面对面接触的机会,周教授为大家在专业知识上答疑解惑,也为准备考研的学子提供了更专业的指导性意见,使同学们在前进的道路上少一点困惑和迷茫。整个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表示在此次讲座中收获颇丰,深刻领悟到了体育教育训练学的内涵,一定会牢记周教授的谆谆教导,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奋图强,为体育学院争光添彩,为体育教育行业作出贡献!


体育学院

2022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