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培华学院“骏驰人生”奖学金捐赠仪式举行

日期: 2022年11月13日 09:5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在西安培华学院95华诞即将到来之际,11月10日上午,西安培华学院校友服务与发展中心联合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在格物楼第四会议室举行了西安培华学院“骏驰人生”奖学金捐赠仪式。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西安培华学院副校长、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刘越莲,西安培华学院校长助理秦海锋,西安培华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新闻中心主任兼校友服务与发展中心主任柳雨,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梁蕊,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教学副院长赵洁,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斌,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法学系主任马亚乐,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法学系副主任高燕,西安培华学院校友服务与发展中心王慰,2014届法学专业校友温重明,2013届法学专业校友李涵宇,2013届法学专业校友刘荟淼,2014届法学专业校友任静,西安骏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法人张凯,陕西华格律师事务所李珊珊,西安骏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王筱莼等20余人。捐赠仪式由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南兵主持。


西安培华学院副校长、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刘越莲对校友们的善举表示感谢和欣慰,她说校友对学校的反哺对于学校来说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校友们艰苦创业,依旧心系母校,这是对学校有强烈归属感的表现,并用她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自己对培华的深厚情感,强调学校永远是校友的坚强后盾,也祝愿校友们发展越来越好。

西安培华学院校长助理秦海锋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他说在学校95华诞来临之际,作为一位培华发展的亲历者,通过奖学金他感受到的是师生间的深厚情谊,传递出的是广大校友对在校学子的关心与爱护,奖学金是人才培养的一种方式,金额不在于多少,而在于其沉甸甸的意义,是校友们饮水思源的表现,西安骏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奖学金就是为了鼓励同学们刻苦学习,完成学业,培养法学学子们有责任与担当的优秀品质。

2014届法学专业校友温重明回顾了自己在求学期间所遇到的困难以及学校和老师所给予他的鼓励和支持,对学校和老师们表达了感谢,他说对于个人、企业而言,最重要的是创造了多少社会价值,希望借此次奖学金能帮助到更多的法学学子走向更好的人生舞台,并在未来反哺母校,回馈社会。

捐赠仪式上,秦海锋和温重明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捐赠协议。柳雨向西安骏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梁蕊接受捐赠。

秦海锋与温重明签订捐赠协议

柳雨向西安骏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

梁蕊接受捐赠

合影留念

当天下午,校友们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校友们对同学们勤学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表示深深赞许,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宝贵的时光、努力学习,争取将来为社会和国家做出更大贡献。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888号

          西安市高新区白沙路南段2号

电话:029-85680191

邮编:710125

版权所有©西安培华学院

陕ICP备0901232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