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风采——1987届中文秘书专业校友温耀婕

日期: 2022年10月12日 14:5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温耀婕,1987年毕业于西安培华女子大学中文秘书专业,北京大学应用心理学研究生,四川大学精神分析研究生,在政府部门长期从事心理咨询与治疗、个体心灵成长培训等工作,组织志愿者编写的“系统家庭教育规划与指导模式”在全国获奖,并作为推广模式编入《全国家庭教育指导模式研讨论文汇编》,她组织的体验式训练模式获中央教科所“教育研究成果奖”。

学习及工作简历:1984年9月—1987年9月 西安培华女子大学学习;1987年9月—1988年4月《西北工商报》报社、省广电中心工作;1988年4月—2019年7月,西安市未央区卫健局、公务员;其中1998—2022年,在北京大学、四川大学进修心理学研究生,2003年创建西安市未央安区妇女青少年心理健康中心(全国卫健系统第一个帮助弱势群体心理健康的政府公益机构)

社会职务:全国家庭教育实验研究基地负责人、中国小公民道德建设基地负责人、国内知名心灵成长导师、青少年潜能开发训练师、陕西省心理学会吉迦心理研究所首席培训导师

成果及社会贡献:

温耀婕先后多次被中央教科所、中国女青年会总会、深圳计生协、合肥残联及各地培训机构邀请到全国各大城市成都、榆林、兰州、贵阳、内蒙、北京、张家港、深圳、驻马店、天津、合肥、汉中、安康、宝鸡、渭南、咸阳等各大中小城市培训100场以上,讲座500场以上,2007年10月还受澳大利亚华人协会邀请在布里斯班对华人进行培训,深受欢迎。

2005年被陕西省精神文明办、省妇联评为“家庭教育先进工作者”;2006被市关工委评为“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2007年被国家计生委、人事部评为“外事工作先进个人”,被全国妇联授予“全国五好文明家庭”;2009年3月荣获“西安市三八红旗手”;2010年获“西安市优秀女性”称号。

个人心灵成长背景:

NLP执行师、亲子导师。伯特•海灵格家庭系统排列、玛利亚•葛莫利的萨提亚家庭治疗工作坊及约翰•贝曼博士的家庭治疗导师班课程、德国马克兰特灵性按摩及彩光的课程、许宜铭的系列成长课程,罗丝•娜吉亚梦的解析和完型治疗课程、国际著名催眠大师史提芬•纪力勤(stephen Gilligan PH.D)催眠治疗课程、加拿大海文学院首席导师琳达•尼科尔斯性的觉察工作坊及潜力苏醒、胡因梦的深度觉察工作坊。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888号

          西安市高新区白沙路南段2号

电话:029-85680191

邮编:710125

版权所有©西安培华学院

陕ICP备0901232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