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风采——2014届建筑学专业校友高雄

日期: 2022年10月10日 16:3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高雄,西安培华学院2014届建筑学专业校友,中共党员。毕业后就职于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西北分院,目前担任建筑所所长。

在校期间,担任班长,并带领班级获得“优秀班级体”“文明班级体”等荣誉,先后任原建筑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助理、主席,带领本院学生会获得学校“优秀学生分会”称号,曾在西安培华学院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担任常务主席一职。个人获得 “优秀团员”“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等荣誉,在创建文明校园工作中表现突出,被评为“校级先进个人”。

工作期间,他先后设计完成了多个住宅建筑、教育建筑、商业建筑、工业建筑的方案及施工图。任建筑所所长后,带领团队参与了多个公共建筑及产业园项目的设计竞赛工作,均取得了优异成绩。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888号

          西安市高新区白沙路南段2号

电话:029-85680191

邮编:710125

版权所有©西安培华学院

陕ICP备0901232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