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风采——2013届建筑学专业校友赵盼

日期: 2022年10月11日 17: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赵盼,西安培华学院2013届建筑学专业校友,长安大学研究生,中共党员。曾先后任职于陕西建协设计研究院宝鸡分院、西安天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现任职于陕西省沣西置业有限公司规划设计部。

本科在校期间,先后任学院学生会组织部副部长、纪检部部长、主席助理、主席,曾带领院学生会获得学校“优秀学生分会”称号,同时任学院团总支科技实践部部长,并获得“优秀团员”“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等荣誉。

研究生期间,跟随导师参与完成国家“十三五”重大专项、省部级课题,并发表学术论文多篇及专利多个,在第二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校级金奖、省级银奖,在首届大学生创意创新在银川竞赛中获得全国30强。

工作期间先后参与了住宅、商业、办公等不同建筑类型的设计工作。在陕西省 沣西置业有限公司规划设计部从事设计管理工作,主要负责规划、建筑、景观、装修等 专业的方案及施工图把控,主要成果有沣西逸园、泾河春晓园住宅小区,总部经济园、 鲲鹏智造园、曹家滩创新中心等商业办公园区。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888号

          西安市高新区白沙路南段2号

电话:029-85680191

邮编:710125

版权所有©西安培华学院

陕ICP备0901232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