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捐赠
首页 > 校友捐赠 > 正文

点亮一本图书,留下你的印记!——西安培华学院图书认捐活动项目介绍

日期: 2024年04月16日 14:3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岁月荏苒,时光飞逝,如果你再次回到母校,除了教室、宿舍、餐厅,我想你最想重温的地方一定少不了——“维之图书馆”。

图书馆是大学文化的地标,是阅读的殿堂,更是思想的交汇地。对于即将步入百年的高校,图书馆无疑是一座记忆的宝藏。每张桌椅,每本书刊,都在时光里,沉淀下记忆的痕迹。

在这里,有你追求知识的足迹,闪烁着执着拼博的光芒。

在这里,有你埋头苦读的身影,记录着成长的每一次努力。

每一位参与活动的校友或者在校生,我们都将在你认捐的书的扉页上盖上活动专用章,并标注你的姓名、专业、毕业时间,让每一位读者都感受到你对学弟学妹的真诚与爱心。

活动参与方式:

1、各学院根据自身特点,通过学生会、团委、班级、学生社团广泛宣传认捐图书活动,号召广大校友、在校生以个人名义积极自愿捐赠。

2、捐赠人捐款100元,可认领一本图书(此书可流通借阅),在书的扉页上标注你的姓名、专业、毕业时间,(还可附带一句对学弟学妹们祝福的话)。捐赠金额与认捐图书实际价格无关,即每捐赠100元,可认领图书1本(可流通借阅),捐赠200元,可认领图书2本,以此类推。

3、捐款可以直接转账至指定账户或者直接送交校友服务与发展中心办公室(办公室地址:长安校区创客中心二层206室)。

捐款账户:西安市培华公益慈善基金会

1299 1680 8110 000 招商银行西安城东支行

注:通过网银或银行向学校捐赠的校友请在转账票据上说明校友认捐图书及捐赠者的姓名、联系方式。

4、活动全年有效。

5、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29-85680191 18966901666(微信同号)

联系邮箱:xyh@peihua.edu.cn

活动回馈:

1、校友服务与发展中心收到捐款后,负责登记核实,并在捐赠人不反对的前提下,在培华校友网上公布有关捐赠信息。

2、按照图书捐赠项目购书,扉页为捐赠人署名,同时与维之图书馆共建“校友爱心书屋”,专门存放你的认捐图书,剩余善款用于图书馆的修缮与运维。

3、于4月18日——6月30日之间参加活动的校友或在校生,我们将赠送你一枚培华专属书签,所有参加活动的校友或者在校生都将颁发图书捐赠证书。

虽然毕业了,载着你的拳拳心意和满满祝福的那些书,正在被学弟学妹们借阅、品读,它将传承着共同的爱好和文化,收藏更多的人生故事。

你是否期待以校友身份,再次漫步母校图书馆,查阅你点亮的那本书的漂流记录,去寻找到拥有共同梦想的培华人!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888号

          西安市高新区白沙路南段2号

电话:029-85680191

邮编:710125

版权所有©西安培华学院

陕ICP备0901232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