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
首页 > 校友企业 > 正文

泉州片仔癀宏仁医药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日期: 2020年04月10日 15:5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泉州片仔癀宏仁医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系厦门片仔癀宏仁医药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注册资金人民币2000万元,公司坐落于“东亚文化之都”泉州市丰泽区浔美工业聚集区域B-8厂房六层,仓储面积5022余平方米,配有现代物流所具备的立体货架、电动叉车等设备。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中药材、中药饮片、中成药、化学药制剂、抗生素制剂、生化药品、生物制品、第二类精神药品、蛋白同化制剂、肽类激素、器械类等。

公司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秉承以专业、专注、合规、合法为经营基础,以诚信、服务、创新、共赢为发展目标。公司销售客户涵盖医院配送、商业分销、所有终端控销(连锁、药店、诊所)等。并与国内外知名医药生产企业建立了深度的合作关系。公司全面贯彻落实药品相关法律法规,确保各项质量管理制度的有效实施。运营团队服务高效,终端网点开户齐全,配送能力强,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为健康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招聘信息

岗位名称:销售员5名

岗位职责:

1、负责市场开拓和营销工作,认真做好日常拜访、铺货覆盖、产品宣传陈列等相关工作。

2、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岗位描述:

1、20-40周岁,身体健康;

2、能吃苦耐劳,品行优良,善于交际,有责任心;

3、有销售或营销管理知识;要有职业素养和团队精神;有无经验均可;

4、工资4000-8000(底薪+绩效+提成+奖金)。

5、可享受五险一金完善的职工保障体系;

6. 交通补助、通讯补助;

7.、化妆品内购福利等;

岗位名称:销售内勤1名

岗位职责:

1、客户订单管理、开具销售发货单,销售结算管理,处理客户投诉,缺货登记;

2、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岗位描述:

1、药学或者医学、生物、化学等相关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

2、熟悉相关的法律法规,药品专业知识及技能,质量管理制度,开单员岗位职责及操作流程,熟悉ERP系统的相关操作。

3、20-40周岁,身体健康;

4、能吃苦耐劳,品行优良,工作责任心强;

5、工资3500-5000(底薪+绩效)。

6、可享受五险一金完善的职工保障体系;

7、化妆品内购福利等;

岗位名称:营业专员1名

岗位职责:

1、购进发票保管与结算,应付款及预付款排款,协助做好风险管控及资金合理运用;

2、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岗位描述:

1、医药或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中专以上学历。

2、药品、财务、法律基础、GSP知识培训,团队合作与执行力培训。

3、20-40周岁,身体健康;

4、良好的职业操守,原则性强,工作作风严谨,认真负责,具有较强的沟通与协调能力;

5、工资3500-5000(底薪+绩效)。

6、可享受五险一金完善的职工保障体系;

7、化妆品内购福利等;

联系人,陈志江

电话,18965558096/0595-26650056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888号

          西安市高新区白沙路南段2号

电话:029-85680191

邮编:710125

版权所有©西安培华学院

陕ICP备0901232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