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西安培华学院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的通知

日期: 2022年09月29日 15: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二级院:

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和巨大财富,是促进学校全面、持续、快速发展的重要力量。为更好的服务校友、推动校友工作的发展,培养在校生爱校荣校意识,学校校友服务与发展中心决定成立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简称校志协)。为做好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纳新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机构设置

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在校友服务与发展中心的指导下开展工作。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下设办公室、组宣部、项目部、外联部。

1、办公室工作职责:

全面协助会长开展工作;负责协会工作要求的传达,协调协会内部各部工作;协助学校校友会搜集和整理校友信息和相关资料;负责撰写学年协会工作计划与总结;负责协会内务管理、会员档案管理及每位会员的业绩评估、整理会议记录、校友礼仪接待等工作;负责各类会议召集(考勤)、会议记录、活动总结及材料归档工作;规范办公室的管理制度和考核制度并做好办公室日常工作。

2、组宣部工作职责:

负责收集各届优秀校友材料,采访优秀校友代表,协助学校举办的校友活动和新闻报道工作;负责校友通讯文章的采集和撰写编辑工作;管理校友会QQ、微博、微信公众号等;负责校友活动资料、图片收集,编辑工作;负责联系各二级学院辅导员,收集各毕业班QQ群号;对培华校友会进行推广宣传(各部门协助完成),让校友了解校友会的职能,并同时了解校友需求。

3、项目部工作职责:

负责组织策划和做好校友会的活动方案;组织协调校友返校活动,做好全程志愿服务工作;开展走访、寻访校友,开展交流活动;负责活动所需物品的采购及借还,布置活动会场,制作活动海报、展板或横幅等;安排工作及相关人员参加活动;协助组宣部做好优秀校友资料收集、校内外采访工作。

4、外联部工作职责:

负责协会与校内其他社团联合会对接;负责与校外其他各类校友会组织建立外交关系。

二、报名条件

1、除毕业班外,全体在校同学(每个学院推荐至少10名);

2、有较好的文字功底,擅长写微信推送文案、新闻稿、人物访谈等文字工作优先;

3、擅长拍摄照片视频、熟悉使用视频剪辑、图片处理软件、微信编辑软件者优先;

三、报名方式

请报名同学于12月28日前将报名表发送至phxzx@peihua.edu.cn,纸质版待开学院系填写推荐意见后送至明德楼二楼校友服务与发展中心办公室,校友服务与发展中心将视报名情况,组织竞聘,择优录用。

PS: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工作,时间灵活,工作强度不大,工作内容丰富有意义,可以接触众多优秀校友,积累自己的人脉资源。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888号

          西安市高新区白沙路南段2号

电话:029-85680191

邮编:710125

版权所有©西安培华学院

陕ICP备0901232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