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专业设置
【本科】土木工程
时间:2024年02月27日 15:24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陈茹雪

专业介绍

土木工程专业,学制四年,本科,授予工学学士学位,2021年获批陕西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专业旨在培养学生具有土木工程领域工程勘察、结构设计、科学研究、建造技术、工程检测和施工管理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

人才培养目标

具有良好的人文社会科学素养、社会责任感、职业道德和国际视野,经过工程师的基本训练,掌握该学科的基本原理和理论,使之具有该领域的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并能在相关部门从事土木工程项目开发、设计、施工、管理及咨询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技术型人才。

专业特色

以社会迫切需求和就业为导向,以全面素质为基础,以能力为本位,以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多方位强化学生操作技能为特色。

 

 

联系我们:西安培华学院

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232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