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基层党建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智能学子观看二十大开幕仪式
时间:2022年10月17日 15:32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陈茹雪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共青团西安培华学院智能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积极组织广大智信青年,在育英楼设分会场,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以饱满的热情共同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聆听了主席的报告,同学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把握机遇、乘势而上,不忘初心跟党走,肩负起一代更比一代强的责任,锻造精彩人生,用奋斗点亮青春之光。


主席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报告时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青年有话说:聆听总书记的讲话,让我内心激动澎湃,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定会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有不畏艰险的责任感;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不断学习、不断提高,增强信心斗志,时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的篇章!



青年有话说:感悟这新时代的十年,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今日之中国,江山壮丽、人民豪迈、前程远大。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生逢盛世,重任在肩。上下同欲者胜,我们不仅要秉持着“赶考”般的清醒和坚定,还要时刻保持“斗罢艰险又出发”的顽强意志,迸发出青春能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党和国家事业风雨无阻向前进!

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联系我们:西安培华学院

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232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