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基层党建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党课
时间:2022年11月04日 16:54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陈茹雪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桂锋于 2022年11月3日在育英楼党员会议室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精神要点学习”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的党课学习。

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关键会议,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本次党课教育主要为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杨书记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讲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内在要求、战略要求,讲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三个务必、五个重大原则,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要有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致力于人类和平与发展崇高事业的伟大信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握“五大原则”,坚决维护“一国两制”,深刻领悟“国家安全是民族复兴的根基”的意义,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提高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以更大的责任担当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贡献。

供稿人:申菲儿

联系我们:西安培华学院

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232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