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基层党建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之最美笔记征集活动
时间:2022年11月08日 15:36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陈茹雪

2022年10月30日至11月5日,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氛围,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我院党总支结合学院党建特色品牌“七个一”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党的二十大,开展一次最美笔记展示”,由院团委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之最美学习笔记征集活动。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的笔记脱颖而出,下面就让我们欣赏一下他们的笔记吧!

1.刘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02班

2.张婵娟——通信工程2201班

3.王思维——计算机应用技术2202班

4.骆佳琪——计算机应用技术2202班

5.王佳杰——计算机应用技术2202班

6.陈小丽——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202班

此次最美笔记征集活动,展现了我院同学们在疫情之下仍牢记使命,刻苦学习的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欣赏了优秀笔记之后,可以加深对二十大精神的理解,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联系我们:西安培华学院

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232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