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基层党建
鲲鹏信创产业学院二期项目建设推进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4年03月06日 11:36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陈茹雪

3月5日,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西安培华学院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西安培华学院育英楼会议室举行了鲲鹏信创产业学院二期项目推进会。会议由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毛莉君主持,旨在加快二期项目的建设进程,为双方的合作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参会双方分别介绍了与会人员,为接下来的深入交流奠定了基础。随后,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陕西教育业务代表王姗姗重点介绍了鲲鹏信创产业学院前期合作成果,并对二期建设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下一步将从人才培养、双师资源池建设、职业资格认证培训、创新创业、科研孵化、实习就业等各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陕西教育业务代表王姗姗做汇报

在交流讨论环节,双方就二期项目建设的具体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张运良院长就人才培养、师资共培、基地共建、课程共讲、教材共编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双方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协作,确保二期项目顺利推进并取得预期成果。

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张运良讲话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标志着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西安培华学院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鲲鹏信创产业学院二期项目建设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双方将以此为契机,深化产学研合作,共同推动现代产业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力争建设成为省内可示范、可推广的产业学院优质品牌。

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西安培华学院

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232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