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基层党建
聚焦两会|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学习两会精神
时间:2024年03月07日 20:11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陈茹雪

近日,全国两会的召开成为了全国人民关注的焦点。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智能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干部时刻关注着国家大事,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努力将所学所得转化为实际行动。

                            “两会”时刻

今年两会的议题丰富多彩,其中宪法的修改、国家机构的改革、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推进以及领导人的选举等一系列事关国计民生的政治事件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在学习两会精神的过程中,我们不仅关注国家大事,更将所学所得与自身实际相结合,注重将两会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关注国家大事,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和综合素质。我们相信,在新时代的大潮中,我们智工青年一定能够担当起历史的重任,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学习感悟

外联部杨思雨

2024年全国两会大幕开启。走过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迈出坚实步伐。通过学习两会我在政治参与意识,民生关注,制度建设认识,责任与担当方面都有了的很深的了解,我深刻意识到每个公民都应该对国家政治决策保持关注和参与,政治不是遥远的事情,每个人都可以通过不同的方式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学习两会让我更深入地了解国家政治、经济、社会等方面的最新动态,激发我对国家发展的关注和参与意识,也让我更加珍惜国家的发展成就,更加积极地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权益部孙强

作为2024年的中国两会的观察者,我深刻感受到这次盛会的重要性和深远影响。这次两会是中国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的重要起点,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关键一步。当今社会处于一个以信息作为重要生产力的时代,我们要扩大自己的知识面,提高自己的某个领域的精深程度,争取做到独当一面,保证高效率地完成任务,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发挥自己更大的潜能,顺应社会发展的需要。

实践部李洋

作为2024年的中国两会的观察者,我深刻感受到了国家对民生问题的重视和关注。通过这次盛会,我不仅看到了国家发展的宏伟蓝图,也看到了无数代表委员们为人民谋福利的决心和行动。他们关注民生问题、强调创新驱动、倡导和谐社会等理念,让我深受启发。在两会上,代表委员们呼吁构建和谐社会。他们认为只有社会和谐稳定,人民才能安居乐业。这让我认识到,和谐社会不是靠一人之力就能实现的,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和维护。在日常生活中,我要更加注重与他人的沟通和协作,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和志愿服务活动,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同时,我也要加强自身的品德修养和道德素质的提升,做到言行一致、诚实守信、积极向上,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我们:西安培华学院

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232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