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基层党建
绽放青春梦想,共擘团委蓝图|2024年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见面会
时间:2024年03月15日 12:37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陈茹雪

  青春就是奋斗,青年就是希望。团委是党的领导的先进青年群团组织,肩负着更好的把青年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为实现党的中心任务而奋斗的历史使命。为迎接智工学院的小伙伴们回家,为加强部门交流,提高部门凝聚力,3月12日晚,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2024学年见面会于3204(西)顺利召开,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全体人员齐聚一堂,共同擘画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新学年的蓝图。


第一项: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魏晓妍讲话

魏书记先对原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新鲜血液”的回归表示了欢迎,并祝福新同学能在团委大家庭中有所收获。阐述了自己对于团委工作的认识,希望大家在团委的工作生活中,可以涵养一种为国为民的情怀,学习一些技能,收获一种家的温暖,拥有一段永远值得回忆的时光。在发言的最后,她对团委所有成员发出期待,希望每位同学都能为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的发展做出贡献,做好西迁新传人!


第二项:杨副书记、童副书记和曹副书记进行自我介绍并且对自己工作进行介绍。

第三项:各位部长进行自我介绍

第四项:各位干事进行自我介绍

会议的最后,魏书记总结了这次见面会,并对智工院团委所有成员给予深厚的寄托与展望。

取和之道,铸合之力。本次见面大会增强新成员的凝聚力,打牢每位成员的向心力,为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的发展擘画了蓝图。希望我们团委全体成员能够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与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发展同频共振,肩负起新时代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在团委大家庭中得到技能锻炼,不断突破,成就更加优秀的自我!

编辑:赵晗戈


联系我们:西安培华学院

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232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