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基层党建
明悟共青团初心,勇担青春使命|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团干部上讲台百千万行动”系列团员青年教育培训
时间:2024年04月09日 23:06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陈茹雪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我院团干部思想政治工作的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激发团组织内生动力,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2024年4月8日,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团干部上讲台百千万行动” 系列团员青年教育培训会。

本次团课由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童怡月讲授,以“明悟共青团初心,勇担青春使命”为主题,围绕共青团的历史、性质及使命,新时代青年的工作任务,责任与担当等内容,向大家做了充分阐释。

在追溯建团一百周年的历史时,她同团干部们一起回忆中国青年在四个历史阶段的不懈奋斗,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初心使命,同时向团干部们明晰新时代青年要如何奋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给共青团所提出的希望,鼓励团干部们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引导广大团员在校期间找到进步的方向,树立远大志向,将自我价值的实现与国家发展、社会进步结合起来。

在本次团课讲授结束后,团委书记魏晓妍老师对此次团课进行总结。结合本次团课主题,魏老师指出,作为团学组织成员,首先要有较高的思想觉悟,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实践者。同时要牢记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初心,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抓好作风建设,实实在在做实事、做好事。

此次“团干部上讲台百千万行动”系列团员教育培训会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激励我院团员青年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增强奋进新征程的信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锐意进取、勇攀高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编辑:高原

联系我们:西安培华学院

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232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