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基层党建
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开展2024年上半年推优入党团支书培训会
时间:2024年04月11日 10:35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陈茹雪

为了贯彻落实组织要求,进一步加强我院党团组织建设,提高大学生的思想政治觉悟以及对党的认识和爱党的热情,激发学校青年的政治热情,及时吸收政治思想先进、学习努力刻苦、积极要求上进的团员加入党组织,共青团西安培华学院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于2024年4月10日12:00在育英楼3224教室为团支书开展2024年上半年推优入党团支书培训会。本次会议由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童怡月主持。

此次会议聚焦我院2024年上半年推优入党的各项工作,从入党积极分子推优条件、实施细则、推优流程以及提交材料及注意事项等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并提出明确要求。

童怡月在会议中指出各团支书要认真阅读下发文件,履行自身职责,切实发挥作用,明确推优入党民主评议流程,确保推优工作有序、正常开展,并鼓励各团员青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成为党的后备力量。

组织部部长唐亿欣对团支书所提出的问题做以解答,确保推优工作规范、有序开展,进一步提升我院推优入党工作取得实效。

本次会议旨在加强我院团支书对推优入党工作相关程序和规范性要求的了解,不仅有利于推动“推优入党”工作的顺利进行,而且对于提高我院团员的思想政治觉悟,展现青年力量具有积极作用。接下来,学院也会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切实发挥好团组织推优入党工作实效。

联系我们:西安培华学院

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232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