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生工作
校企合作促就业 认知岗位强实践
时间:2022年11月14日 16:31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陈茹雪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即将面临的实习生活和就业情况,11月11日下午3:30,智能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特邀校企合作企业苏州泓润智能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泓润”)为我院2020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全体同学进行了实习规划与就业指导宣讲会,宣讲会采用腾讯会议线上形式进行。

宣讲会开始,泓润人力资源吴经理给大家简单介绍了苏州的地理优势、地方特色和名胜古迹。公司黄总针对当前国家政策、行业特点、前景及方向给同学们作了简单说明,详细介绍了可供同学们选择实习的多家单位包括博众精工、赛腾智能等苏州头牌的制造企业,说明了公司的营业范围、所需人才类型、工作和生活环境等等。

随后,人力吴经理针对同学们比较关注的实习期薪资待遇、福利体系以及职业发展规划等一一进行解释说明。最后,泓润吴经理和黄总耐心的与同学们互动,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实习期间待遇、住宿条件、是否有机会在企业留任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苏州泓润智能制造有限公司,总部位于苏州市吴中区。在中国智能制造大背景下,成立的高新科技型企业,公司核心技术团队拥有丰富的智能制造行业研究、工业应用及高等教育从业经验,同时也是苏州机器人创新联盟单位和“苏州吴中区智能机器人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单位。

此次宣讲会帮助同学们了解到目前长三角地区智能制造企业的用人需求,助力我院就业工作的推进。

联系我们:西安培华学院

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232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