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生工作
“光影拾秋·定格美好”2022智能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摄影大赛
时间:2022年11月14日 13:37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陈茹雪

秋天,可真是个温柔的季节;

秋风从缝隙里吹拂到脸上时;

生活突然开始变得明朗而又美好。

活动背景

秋天的景致总是包含着别样的韵味,那遍洒着秋叶的山山水水更是令人沉醉,透过镜头便是一幅浓墨重彩的油画。

活动目的

用光影留住校园之美,光影间,时光流转,但美好常伴。你是否心有所感,去记录不一样的美好瞬间。为彰显我校风采,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大学生的爱校热情,提升大学生的生活品味。挖掘同学们身边的精彩内容,让大家更好地了解校园文化活动本身的魅力。扩展同学们的艺术视野,弘扬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主题

“光影拾秋·定格美好”,拾起一片落叶,定格一幅光影。晴空溢满了烟火气,浪不浪漫,都在秋天。快按下快门,记录这生活中与众不同的秋吧!

活动介绍

(一)作品内容

以“光影拾秋·定格美好”为主题,充分展现优美的校园风光,积极向上、蓬勃发展的精神文化氛围,展现我院优良的学习和工作环境,内容健康积极。

(二)作品题材

作品题材不限,人物、动植物、学校各类风景等,作品可附加文字便于明确表达。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不得盗用他图,不得经过相关的电脑技术修改,否则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赛资格。

(三)作品形式

作品形式为单幅作品或者组照(组照照片总数不超过5张),作品电子格式为jpg文件,照片大小不超过5M。(手机、照相机拍摄均可)

(四)作品提交

参赛者须以个人为单位,以电子版照片发至参赛链接,照片备注为作品标题、作者姓名、班级、及联系方式。负责整理照片的负责人将参赛作品按类型分类整理。

(五)截止日期

2022年11月20日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

(备注:获奖同学均可获得不同奖项的纪念品)

(七)参赛方式

扫描下方图片中二维码

备注:1、参赛即表示主办方拥有作品的展示权和发布权。

          2、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摄影协会所有。

联系我们:西安培华学院

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232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