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中心

新西兰公立名校升硕项目

发布日期:2020-05-21    浏览次数:

 1. 项目性质:本升硕 (3.5+0.5+1升硕+三年新西兰就业)

2. 合作大学:新西兰林肯大学、新西兰商学院、新西兰梅西大学、坎特伯雷大学、新西兰商学院
3. 专业方向:金融、会计、工商企业管理、全球管理和营销、商务信息系统、工程管理、计算机科学、信息技术等
4. 项目简介:
学生在国内完成3.5(本科)年所有专业课程后,大四(本科)下学期免雅思赴新西兰商学院攻读NZCEL5级硕士英语桥梁课程,获得西安培华学院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和新西兰国家英语NZCEL5级证书,然后进入新西兰林肯大学(或梅西或坎特伯雷)大学完成1年硕士专业课程,获得硕士学位证书。同时,根据目前新西兰移民政策,学生硕士毕业后,即可获得三年工签,可以在新西兰工作。
5. 申请条件
1)国内大学本科大四生或者已毕业的本科生。诚实守信、学风端正、能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无任何违法违纪处分记录。
2)身体健康、有较强的独立生活、适应和学习能力。
3)学术成绩:本科前七学期课程成绩平均分75分以上;
4)语言要求:无硬性雅思成绩要求;雅思学术类总分6分、大学英语四级(需要通过新西兰商学院英语测试)或大学英语(CET6)425分以上。
5)须经家长/监护人同意,且有相关经济能力自行支付相关费由,并承诺遵守项目的相关规定。
6. 奖学金:
    此项目为西安培华学院、新西兰商学院、新西兰林肯大学联合推出的升硕奖学金项目,主要针对国内已经拿到学士学位并且平均分75分以上,或完成本科前七个学期课程并达到该项目入学要求的大四在校生,保送就读世界五百强大学新西兰林肯大学硕士,并获得一万新币奖学金
7. 项目流程
1)学生在培华学院完成3.5年所有专业课程,并达到该项目入学要求的学生,大四下学期免雅思前往新西兰商学院交流学习;或在国内已经获得学士学位的学士达到项目要求的学生,直接赴新西兰商学院学习。
  2)在新西兰商学院学习16周共60学分的NZCEL5级硕士英语桥梁课程,获得国内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和新西兰国家英语NZCEL5级证书(该证书永久有效),该课程平均每八周一次开课,方便学生在不同时段入学。
3)完成16周硕士预备课程后,赴新西兰林肯大学攻读1年硕士课程获得硕士学位。同时,根据目前新西兰移民政策,学生硕士毕业后,即可获得三年工签,可以在新西兰工作,达到移民条件可申请移民。
8. 项目特色:
(1) 合作院校属QS全球大学排行榜中属全球前500强名校、新西兰规模最大学府、或是经新西兰教育部批准以及NZQA学历评估局认可拥有招收国际学生资质的高等院校。
(2) 项目在新西兰使领馆教育处备案,保证了项目实施的合法性和留学渠道的正规性,在申请办理签证时有新西兰持牌移民顾问指导和审核签证申请材料。签证出签率高。
(3) 可学历深造、就业、移民。
(4) 硕士期间可以每周合法兼职工作20小时,最低工资约90元人民币/小时。
(5) 语言成绩及平时成绩优秀者更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学金。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