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中心

美国纽约电影学院本硕连读项目

发布日期:2020-05-21    浏览次数:

 1. 合作大学:美国纽约电影学院

创立于1992年的纽约电影学院,位于美国纽约市,在加州好莱坞环球影城设有洛杉矶校区,在世界各地十几个国家设有分校。学院以创新的课程、优秀的获奖教师、前沿专业的设备吸引了全球大量优秀学子前来就读。学校课程由美国教育部授权的全国艺术与设计学院联合会(NASAD)认可。

2. 培养模式:本升硕3+1或3+2项目

3. 项目介绍:

1)3+1项目

   合作专业 影视制片与影视媒体制作专业

 学生在培华完成3年本科课程, 第4年赴纽约电影学院(NYFA)学习研究生课程,成绩合格者同时获得西安培华学院本科及纽约电影学院文学硕士。

2)3+2项目

   合作专业:电影制片、影视表演、影视制片、剧本创作、电影摄影、纪录片创作

学生在培华完成3年本科课程, 第4年赴纽约电影学院(NYFA),并完成2年学习,成绩合格者同时获得西安培华学院本科及纽约电影学院艺术学硕士

4. 语言要求:

(1) 硕士直录:雅思总分6.5 或 托福: 79分

2) 硕士桥梁课程(洛杉矶):雅思总分5.5或托福68。桥梁项目旨在为非英语母语学生提供符合学生情况、经过精心设计的英语、学术及博雅教育(Liberal Arts Curriculum)课程,帮助学生快速适应美国的教学、学习、思维以及生活方式,以便在之后更快更好地完成纽约电影学院的专业课程。桥梁课程时长为2个学期,含15个硕士学位课程的学分。

注明:关于项目费用、桥梁课程的具体细节请家长/学生咨询国际交流中心 电话:85680296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