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健康相随 “羽”你同行—记体育学院教学沙龙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15 [来源]: [浏览次数]:

健康相随  “羽”你同行

—记体育学院教学沙龙活动

由教师发展中心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教学沙龙活动于1013日下午在恒友楼四楼羽毛球馆成功举办。本次沙龙的主题为“健康相随—羽你同行”,来自各二级学院的30余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体育学院教学副院长雷耿华为本次沙龙活动致词。

活动中体育学院羽毛球俱乐部主任周强老师就羽毛球运动的健身功能、羽毛球运动中容易发生的运动损伤及其预防的办法等方面和各位老师分享自己的经验和体会。

说明: IMG_256

体育学院周强老师

在周强老师分享结束之后,体育学院羽毛球俱乐部教师、2019年校级教学新星张科围绕羽毛球器材、羽毛球场地、比赛规则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解,使各位与会老师受益匪浅。

说明: IMG_257

体育学院张科老师讲解中

随后,各位老师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了羽毛球的教学实践。本次沙龙活动既让与会教师锻炼了身体,同时也让他们学习到了羽毛球运动的健身知识,放松了身心,开阔了视野,大家纷纷期待体育学院今后能领衔组织更多类似的体育教学沙龙活动。